close

之前看以前在哥斯大黎加的一個朋友的部落格 每天都放了一張他拍攝的照片及幾行簡短的描述,覺得這點子不錯。所以2010年我決定也來拍照片及寫下一件當天感恩的事。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能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及提醒自己主的恩典隨處可見,即使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詩篇118:24

3/20/2010

 DSC00993.JPG

每天忙進忙出部落格又這樣荒廢了好一陣子 上禮拜回到台灣了 這次在台灣停留的時間比較久一點點 可以好好品嚐、感受台北生活,藉著籌備婚禮的名義 落實重回台北過都市生活的日子。我想 我會懷念這裡的。回台的第一個週末 與好姐妹們相約東區逛街喝下午茶, 我們聊到我們認識也好幾年了 當年都還是初踏入媒體這行, 聽著她們聊電視台的八卦, 已離開媒體圈的我頓時彷彿又回到五年前,但其實我們都在改變中。五年後的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呢? 感謝主 雖然我住在台灣的時間很短 但在台灣的幾年也結交了這些不管多久沒聯絡 只要我一回到台灣 再繁忙都紛紛排時間相聚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is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